作者amgdaaaa (车神阿娥)
看板C-Strike
标题Re: [讨论] 是否可以将这个版更改成FPS版
时间Thu Aug 20 08:03:42 2009
坊间FPS游戏太多了
随便比较有名的举例:德军总部、COD、战地风云、CRYSIS、HALO
更别说还有其他杂七杂八的
我觉得FPS版也许有存在的必要
但我认为应该於本版之外另外设立
而不是让本版转型
虽然版名是CS 但实际上是V社游戏为主 这也是众多版友的共识
(讲STEAM板太拢统了,STEAM是个游戏平台而不是游戏)
虽然台湾玩V社游戏的人比起那些肮赖GAME的人来得少多了
但好歹也是占了台湾FPS这区块的最大宗 (SX SXO 那些就别讲了,不太想承认那是FPS..)
倘若跟其他比较小众的FPS游戏合在一起,这样也是会压缩到其他非V社玩家的空间
也不是个好主意
建议如果有想设立FPS版的版友 不妨另外去连署个FPS版 小弟也会尽浅薄之力支持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15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