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va5566 (VIVA)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架CS:S伺服器的问题
时间Thu Aug 20 02:56:54 2009
已经参照架设CS:S伺服器的文章了
下载hldsupdatetool且更新好了
也新建一个update.bat的档参数也照文章内设定
更新过後
也新建一个start.bat档
参数也设定好了
然後点选start.bat後
是有一个是自己架设的server
但是伺服器名称是 >>Ra@ <======为啥是这个
且有密码 我自己开的server我进不去
文章说server.cfg会在下面
D:\Program Files\Valve\HLServer\cstrike\cfg
但是我的cfg资料夹里面没有server.cfg
然後我自己建立一个server.cfg
参数也照文章内设定
然後开启伺服器也是一样的结果 伺服器名称是 >>Ra@ 且有密码
请求CS:S神人、高手帮帮忙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9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