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home0083 (DA☆ZE)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ESL EM4 将会在台湾举行?? (附图)
时间Thu Aug 20 00:53:44 2009
今天逛网页的时候
意外的在国外网页上看到了台湾的国旗 (缩图名称的确为tw)
http://img44.imageshack.us/img44/104/20090820004629.png
虽然没有明确写出要在台湾举行 (亚洲区总决赛)
不过既然出现了国旗
就不无可能 (虽然让我很意外,以往都是在对岸进行的...)
连时间表都列在上面了
挺令人期待的 :D
--
◥ ╲◢█◣╱ ◤ 我可 ◢██ ▼ ◆ ██ ●∠
∕█◥◥█◤◤█﹨ ▼ ██◣ 干的以的 ◢◤◤ ◢◣ ◣◥ ◤ ▏ 天元
爆破
I□▼◆▲▲◆▼□I◢ ◥◤◤◤ 你瓦炸瓦 ◤⊙ ⊙▼ ⊙ ⊙ ▏◣G
URRE
NLAB
OYO
\◢▼◥ ■ ◢▼◣/ ◢●ˍ●◣╯妈斯破斯▼◥ 皿 ◤▼ ◣ 皿 ◢▏ グ
レン
ラボ
ヨ
▲▲◣▁▂▁◢▲▲ ◣ 皿 ◢ 的是天啊 ▲㊣|◎▲ ▼■■■▼◤ ★snegi
▏◥◣◢◣◢◤▉ /▆▆\ ! 际!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4.196.90
※ 编辑: gohome0083 来自: 114.44.196.90 (08/20 00:57)
1F:推 p633:如果在台湾举行就太棒了~ 08/20 01:04
3F:→ Goal:Taipei, Taiwan 确定了!!!!! 08/20 01:49
4F:推 Kendai:但是是谁要来承办?台湾办CS的比赛专业是无庸置疑,但场地和 08/20 03:29
5F:→ Kendai:动线,翻译,流程,灯光布置等却是一直让人失望.我期待太高吗? 08/20 03:30
6F:推 EdmundLi: 八成在Y17... 08/20 07:49
7F:→ lordlpg:有Quake Live的话就太棒了 T_T 08/20 10:11
8F:推 e7hax0r:在y17就毁了呀... 08/20 13:27
9F:推 bbbirdq:wcg决赛在y17不是就毁了吗=___= 08/20 13:38
10F:推 chatnoir:请办在世贸,拜托~不想要以後别人都不来台湾比赛~~ 08/20 14:03
11F:→ goshfju:国际赛事毁在台湾很丢脸吧 囧.. 08/20 15:02
12F:推 e7hax0r:没错...办在世贸吧... 08/20 15:06
13F:推 p633:我也推办在世贸,比较国际化。 08/20 15:37
14F:推 ka4hebe:先存好钱 有门票照去看.... 08/20 16:22
15F:推 e7hax0r:存钱当黄牛 08/20 17:20
16F:推 Xargon:那你一辈子当不了黄牛了 08/20 19:45
17F:推 QuakeRz:啦椅子 08/21 10:07
18F:推 umxgem:台湾办cs的比赛专业 , 我这半个月第一次大笑 08/21 12:11
19F:→ umxgem:我倒觉得动线 翻译这些 都还算小事。 08/21 12:12
20F:推 keikobobo:它意思是不是亚洲区决赛呢?世界性的比赛在欧洲举办 ... 08/21 12:32
21F:→ gohome0083:是的 08/21 12:41
22F:→ gohome0083:但是以往都是在对岸的武汉或是成都举行 能移到台湾 08/21 12:41
23F:→ gohome0083:我觉得也算是一大突破了 08/21 12:41
24F:推 p633:也是个好机会,国内队伍就没有食宿机票方面太大的压力 08/21 12:57
25F:推 QuakeRz:大陆队伍要进来台湾应该有些难度吧 08/21 21:01
26F:→ goshfju:同意楼上.. 应该会有些人去闹.. = = 08/21 21:03
27F:推 elitebby:到时候请不要一直嘘韩国人好吗 08/22 14:47
28F:推 ka4hebe:好想看... 08/22 22:38
29F:推 Kendai:你要知道,专业这个东西是相对性.当周遭没人会做,你就是专业 08/23 09:59
30F:→ Kendai:而且让一个比赛要成功,有人想要来看,比赛本身不是最重要的 08/23 10:00
31F:→ Kendai:反而是这些旁枝末节.比赛本身够用就好,小地方才会让人满意 08/23 10:00
32F:推 cutetaipei:为什麽不能嘘韩国人? 08/23 14:23
33F:推 ws6522:因为会显的主办国没风度 08/23 15:27
34F:推 NinJa0o0:周遭没人会做 所以台湾办CS是专业的? 你在说啥??? 08/23 16:07
35F:→ NinJa0o0:一个比赛成不成功 就是比赛的player满不满意 还够用就好. 08/23 16:08
36F:→ NinJa0o0:你的动线 翻译 感觉就是赛前赛後在搞的东西... 08/23 16:09
37F:→ NinJa0o0:对这种比赛来讲 比赛本身才是最重要的 谁管你观众多不多 08/23 16:11
38F:→ NinJa0o0:又不是职业联赛 考虑到门票收入之类的 08/23 16:12
39F:推 Kendai:把一个比赛搞到选手百分之百满意,然後倒掉的,就叫做CPL 08/24 05:54
40F:→ Kendai:以前是选手第一,比赛为主,但日後比赛会把选手定位成表演者 08/24 05:55
41F:→ Kendai:要让一项运动成为竞技,先得要有娱乐观众的能力,本身没有就 08/24 05:57
42F:→ Kendai:从别的角度去着手.只追求专业比赛,那是小圈子里打转,对於选 08/24 05:57
43F:→ Kendai:手练习机会,实力提升,环境成长,有帮助但是有限.这样的例子 08/24 05:58
44F:→ Kendai:可以追寻大联盟,甚至是奥运历史,都先从满足娱乐才追寻专业 08/24 05:59
45F:→ goshfju:连CPL都倒了喔@@"" 我最近才回锅CS 请原谅我LAG到orz 08/24 05:59
46F:推 Kendai:如果你在技术和赛制,赛事人员,硬体等需要大量资源和时间的 08/24 06:03
47F:→ Kendai:专业部分没法搞定,那麽转向满足选手需求,如流程,翻译,交流 08/24 06:04
48F:→ Kendai:一样可以让选手感到满意,甚至是你的特点.在台湾,能用的场地 08/24 06:05
49F:→ Kendai:与资源就只有这样,有能力承办与组织赛事的人员大家也都清楚 08/24 06:06
50F:→ Kendai:这些是不能在短时间内提升的,那麽只能要求做到及格,另外从 08/24 06:06
51F:→ Kendai:其他方面去着手改善比赛,这反而可以变成你与别国不同的专业 08/24 06:07
52F:→ Kendai:如果不把每一场比赛都当成职业和娱乐业界来看,那麽永远都是 08/24 06:08
53F:→ Kendai:仅此一次,下次还有选手,观众跟承办资源要进来吗?我想不会. 08/24 06:08
54F:推 NinJa0o0:...你越讲不会越心虚吗? CPL就是被玩家抵制才没队伍 08/24 07:56
55F:推 Kendai:我指的满意是专业部分,CPL在可是被评价最好的,还包括Quake 08/24 08:25
56F:→ Kendai:不过你讲抵制的部分我并不清楚,有甚麽资料或网站可以茶吗 08/24 08:28
57F:推 NinJa0o0: /cpl 08/24 08:41
58F:推 Kendai:喔喔,G7以及CSS和ESWC的赛程时段,那我大概略有所闻,有意思 08/24 08:42
59F:推 ka4hebe:IEM4台湾地区...大年初一大年初二比赛 XD 真酷 08/26 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