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ecq (淡蓝色的水)
看板C-Strike
标题Re: TF2 的新帽子
时间Thu Aug 20 00:26:19 2009
※ 引述《bullock (改版之後又改版)》之铭言:
: 更新过好几天了!
: 有人捡到新帽子了吗?
: 还有那个misc item我上去TF2 Wiki去看,
: 发现目前只有soldier有而已,是一个勳章的感觉,
: 也不知道能做什麽用?
: 好像是配件之类的??
: 不过我相当好运的捡到了soldier的牛角帽阿 XDD
: 但是现在捡到的武器好像都是LV1 LV5跟LV10而已,
: 都没有出现高等级的武器了!
讲到帽子
就让我非常....冏
我武器item拿了38件(都可以凑两套了)
结果一顶帽子也没有
这次改版~
我个人感觉soldier的火箭跳好像有些修正
跳起的成功率(高度)有提升一些
而且扣的血比较少
另外国外Server选择Heavy的玩家变多了~选择Demoman变少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66.77
1F:推 Beersheep:我也觉得火箭跳有变好跳了 08/20 00:54
2F:→ mcGY:火箭跳并没有变高 血倒是扣少了 08/20 18:54
3F:→ mcGY:还有成功率是看技术 不是靠修正可以解决的XD 08/20 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