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llock (改版之後又改版)
看板C-Strike
标题TF2 的新帽子
时间Wed Aug 19 20:51:23 2009
更新过好几天了!
有人捡到新帽子了吗?
还有那个misc item我上去TF2 Wiki去看,
发现目前只有soldier有而已,是一个勳章的感觉,
也不知道能做什麽用?
好像是配件之类的??
不过我相当好运的捡到了soldier的牛角帽阿 XDD
但是现在捡到的武器好像都是LV1 LV5跟LV10而已,
都没有出现高等级的武器了!
--
在观景窗外的瞬间
http://www.flickr.com/photos/jewu8210/collection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99.116
1F:推 pargoboy:自从回溯把我的四顶帽子用不见 我不敢再奢求拿到帽子.... 08/19 22:48
2F:→ bullock:帽子不见真的很e04阿!! 08/19 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