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oWu (过客)
看板C-Strike
标题[讨论] TF2 Cosplay
时间Tue Aug 18 07:20:47 2009
话说昨天闲着无事在看PBA的影片
结果不小心看到Anime Boston 2009的照片
赫然发现有人Cos TF2,以下为照片连结
http://0rz.tw/x1oVU
http://0rz.tw/vQy72
http://0rz.tw/V6DZM
那个Spy超有趣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3.231.19
1F:推 Kensirius:spy好敷衍的感觉= = 08/18 08:39
2F:推 tinsho:XD 08/18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