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n12404988 (13e)
看板C-Strike
标题Re: [问题] 刚完cs1.6
时间Fri Aug 14 16:06:29 2009
我直接把我的经验 用成懒人包给你
时间旁边的小steam右键->游戏->1.6右键->内容->设定启动选项 贴上
noforcemaccel -noforcemparms -noforcemspd 这是关闭滑鼠加速的
现在电脑配备都很好 如果你fps不到99 在去显示卡的地方设定关闭垂直同步
把不必要的程式关掉进cs
去选项 影像 调32bit 1280x800 萤幕看你用宽的还是方的
接着拉下控制列 就是按"~" 输入以下指令 一个一个输入 那是在一般家用网路
如果你网路很好 把cl_cmd和cl_up的後面数值换101 rate 改25000
FPS 99
rate 22500
cl_cmdrate 80
cl_updaterate 40
fps_max 100
这样差不多开始游戏 有一个指令是萤幕左上角有fps在跑 乡民帮补
我的输入在config里了 建议你先去死斗sv熟悉滑鼠和cs 一般sv也请去有盾牌保护的
去盗版的很lag 选sv看ping值就好 不是看标题很帅就很好
建议练枪去死斗 不过一天一小时就够 在多打不符合经济效益
也要去一般sv熟悉地图 跑位 丢弹 架枪等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162.76.214
1F:推 goshfju:cl_showfps 1 ? @@ 08/14 16:16
2F:→ goshfju:我觉得目前不少SV有个共同的问题就是怪地图太多了T__T 08/14 16:17
3F:推 alexice:怪地图还好,音乐太多,插件一堆才是问题 08/14 19:03
4F:→ jack18262:net_graph 1~3 08/14 19:10
5F:推 iecq:推~~专业! 08/14 19:47
6F:→ goshfju:嗯 我常常过一段时间就会把cstrike资料砍掉= = 08/14 20:03
7F:→ goshfju:因为自动载太多不知道要干吗的东西了.. 08/14 20:04
8F:→ gohome0083:1F 那是会在你画面左上角显示目前FPS的指令 08/15 01:08
9F:→ goshfju:是阿 原PO要求帮补的~ 08/15 11:56
10F:推 jack089452:我都打net_graph 3 08/15 15:35
11F:→ jack089452:顺便看ping 08/15 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