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ent (LuLu♂)
看板C-Strike
标题[心得] cs1.6滑鼠的使用心得
时间Thu Aug 13 14:33:40 2009
由於DA送修 今天在等它回来 闲来无事就来PO篇文吧
(滑鼠线拉扯到造成短路~"~ 不过 利德他们不维修 直接寄新的回来)
两年前再度接触CS1.6 一直在SV是灵芝王...(那时候还在KO中队玩)
爬文後 发现滑鼠的重要性
於是 第一只玩游戏的滑鼠 买了"罗技G3"
准度还不错 不过握感不是我喜欢的~"~
我是用"指控法" 食指中指控制左右键 掌心不贴滑鼠
後来 发现国外选手 很多是用 IE3 与 IO1.1
由於手比较大 所以就入手了IE3 (一样是用指控法..习惯了= =")
练了一阵子後 步枪压枪点射都很稳
常常用来跟狙击手拼枪
这时候就常在灰狼SV玩了 (因为KO那时候 开始有问题了)
也开始对自己的枪法有点自信了 (在TOP15里 命中率都在27、28%)
後来 无意间发现 DA这坑
看到nOthing那部很"豪洨"的影片 也是拿DA後 就跳进去了....
DA握感确实很棒 DA侧键压胜IE3的侧键 滚轮也蛮好用的
重点是 那个呼吸还蛮销魂的...(还好不流手汗,感谢我妈..XD)
又练了一阵子..(DPI跟IE3有差 不灌驱动 dpi 1800 500hz.)
不过感觉上 没有 IE3 那样杀人杀的顺
是"重量"的问题..虽然 DA在QCK MASS上还蛮滑的
不过 在移动和抬滑鼠上 会比较慢一点 (灵敏度 WIN 3/11 in game 2.2)
每天打bot 也没办法 像之前那样
直到最近 DA送修後
就跟室友凹他的 煞魔蛇(大) 来玩玩看
它还蛮方便的 DPI 和 POLLING RATE 可以直接从底部设定
1800和800 120、500、1000HZ
左键比DA大声 硬一点 无侧键
最重要的是 "它很轻"...
最近用它杀了几场
发现 步枪可以 轻松的扫射微调
这实在让人有点不爽 (因为它比DA便宜700 却很好用)
速度快 又稳 让我有点心动想买 煞魔蛇...
唉~ 发这文抱着有点无奈的心情
当初对DA有太大的期望 如今...
-----------------------------------
话说 SOC 又要开始比了
有人要开赌盘吗..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1.251.111
1F:推 ka4hebe:Ka4第一好了 我下50元 08/13 15:50
2F:推 feelciel:请问指控法外还有什麽握法? 08/13 17:06
3F:推 sai0224sai:指的应该是掌心有没有贴住滑鼠吧? 08/13 21:44
4F:推 gohome0083:什麽控法是看个人 指控除了可能是习惯外 也可能是滑鼠 08/14 00:51
5F:→ gohome0083:较小 无法将手掌完全贴上才会变成指控 08/14 00:52
6F:→ goshfju:我都是整只手贴上去耶 纯粹个人习惯吧~ 08/14 01:10
7F:推 vincentpp:有同感 +1,你换滑鼠的顺序跟我完全一样.. 08/14 22:34
8F:→ vincentpp:不过我DA只用两个礼拜就决定要卖出...又重又大不适合我 08/14 22:34
9F:→ vincentpp:不是一堆人推用了就会变超强,适合自己的滑鼠才是重点 08/14 22:35
10F:→ AsakuRacing:MX300->IO1.1->IE3.0->DB->DA->IE3.0->G1->IO1.1 08/14 23:01
11F:→ AsakuRacing:这是我的滑鼠更换顺序= = 还满想卖掉IE3.0 /DA 08/14 23:02
12F:→ AsakuRacing:我手实在太小 用这两支用久很累 08/14 23:02
13F:→ Windent:手大也不一定要用大滑鼠 看自己握滑鼠的习惯比较重要 08/15 00:27
14F:推 jojoStar:那原PO DA有要卖吗?? 我收 09/02 0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