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ihung0730 (骑公路车的上班族)
看板C-Strike
标题[心得] 当出现STEAM好友介面时,朋友变多了!
时间Tue Aug 11 14:24:34 2009
在CS还不是用STEAM开启时,
想要认识战友,只能在网咖还是朋友们跟隔壁不知名人士一起上线.
如果是在家中,想要从头认识一个人还真的很不简单.
当STEAM出现,好友介面的使用.
虽然好友列表上一堆人,不见得会聊上几句,
但是.....
STEAM的好友介面+中文输入+麦克风的普及
真的,认识的人变多了.
因此认识了车友,假日还会一起骑自行车,回家上线打CS
也有加入MSN聊天,还有加入FACEBOOK一起玩开心农场.
也有认识开店的战友,偶尔就去交关一下.
就这样原本虚拟的CS战场,有一天真的会在现实中遇到.
从最开始一直到现在,
倒是没有想到,居然会因为打CS而认识一些现实中的朋友
这样反而会越打越开心,
你有这样而认识,而变成现实中的朋友吗?
补充:有时个人非常的多话(聊天),请见谅(鞠躬)
线上大家都叫我10公分(您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8.7.51
※ 编辑: saihung0730 来自: 114.38.7.51 (08/11 14:33)
1F:推 jack089452:个人不太用mic说话的QQ 08/11 15:23
2F:推 pp10086:我也觉得打cs会越打越认识越多人XD 08/11 16:27
3F:推 kfrankk:常在斯巴达的那个? 08/11 18:02
4F:推 pargoboy:没有原po那麽厉害 只有到加MSN而已 08/11 19:23
5F:推 Ghostmo:常看到原po 只是我玩CS比较少聊天!! 08/11 19:51
6F:→ dranpencil:最近cs的伺服器都找不到...... 08/11 22:14
7F:推 elitebby:hi 10cm.. 08/12 00:34
8F:→ saihung0730:elitebby Ghostmo kfrankk 您好(鞠躬) 08/12 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