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al (新年快乐)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gamecom377 跟gamecom1比较?
时间Mon Aug 3 10:50:14 2009
请问大家
用了5年的gamecom1 挂点了 (真的好用)
请问gamecom 367 377 有比它好吗?
另外367 跟377 大家推哪个呢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4.1.182
1F:推 crackerman:367跟377只差耳罩後面的洞 硬派的店员是说 有洞会吵到 08/03 14:21
2F:→ crackerman:你旁边的人lol 08/03 14:21
3F:推 wilsun:367跟377就是差在开放跟封闭。开放的你不会听不到周遭的声 08/03 18:37
4F:→ wilsun:音,举凡妈妈叫你吃饭、女朋友叫你睡觉等,你还是听的到。 08/03 18:37
5F:→ wilsun:但如果声音开太大,周遭的人可能也听的到你耳机的声音。不 08/03 18:38
6F:→ wilsun:过这样比起封闭式的来说,开放的对耳朵负担会稍小一点。 08/03 18:38
7F:推 alexice:总之差别在看A片时声音会不会传到外面去这样 08/03 19:37
8F:推 abc399:打电动戴耳机,好像妈妈跟女友都一直叫吃饭、睡觉 08/03 21:10
9F:推 o52312000:€€€€打电动就是要用喇叭享受阿,麦格农轰下去多震憾! 08/04 15:57
10F:→ o52312000:前面的€€€€是不小心按到的XD 08/04 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