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sitora (挖洗拓拉)
看板C-Strike
标题Re: [请益] 我想要用2560x1600来玩CS:S,要用什麽밠…
时间Mon Aug 3 02:56:33 2009
※ 引述《LawyerK (可爱大律师)》之铭言:
: ※ [本文转录自 VideoCard 看板]
: 作者: LawyerK (可爱大律师) 看板: VideoCard
: 标题: [请益] 我想要用2560x1600来玩CS:S,要用什麽样的电脑?
: 时间: Thu Jul 30 13:16:13 2009
: 你好,我现在用的电脑主机是:
: Intel Pentium PEE 840 3.2GHz
: Winfast Nvidia 8800GT
: 4G的Ram
: windows xp pro 32
首先先上网查一下你的主机板能不能吃Core2架构的双核心CPU
因为战栗时空II引擎CPU很吃重,对喷火龙系列的CPU负担有点大,效能瓶颈会在这
如果能换上E2220之类的CPU 甚至小超一下,会顺很多
: 最近换了一个Dell 30"的LCD萤幕;以前跑1920x1200的时候玩CSS虽然不是很快,但是
: 速度可以接受。
: 但是现在;唉!萤幕很卡,玩的时候根本就跑不动。
: 现在因为工作,所以很少碰电脑,但是周末还是会想要花30分中玩CSS还有ROME: Total
: War。
: 我看了一些网页,一定要换显卡,但是因为我的主机板是旧的,所以没有办法支援SLI
: 或是Cross Fire;所以现在要请问:
: 若是要换电脑,推荐哪个I-7的主机板?
如果你的主机板上不了Core2 的CPU 那可以考虑整个平台换掉 但是别考虑i7
拿i7打电动实在是很不划算的选择
整个平台贵上50%的钱预算,效能也许才多10趴
i7的舞台是在科学运算或是多媒体设计之类的领域
打电动CP值实在是不高
I社的Q9550 (最近大降价)
A社的飞龙II 945也不错,AMD整体平台CP值高
---------
因为你也没有给预算 就当作你无上限好了
可以去参考PC_Shopping板的25K以上游戏菜单
: 另外,若是想要玩高阶游戏,画面要最顺畅,推荐哪个显卡(把CSS的设定都调到最高)
: 另外请问:因为我没有什麽时间可以灌电脑,所以是不是有软体可以把旧主机的OS整个
: 复制到新主机後可以开机使用(因为我再等W7出来後半年到一年才想要去买)
: 感谢大家。
其实就算可以转移作业系统过去,稳定性还是很不够
建议还是重灌一下比较好
--
Google 女友|██████████████████▕
搜寻▏
进阶搜寻 | 使用偏好
▇▇  ̄ ̄ ̄ ̄  ̄ ̄ ̄ ̄
搜寻: ⊙所有网页 ○中文网页○繁体中文网页 ○台湾的网页
所有网页 约有0项符合女友的查询结果,以下是第 0项。 共费23年。
你是不是要找 外籍新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227.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