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bluen (sabluen)
看板C-Strike
标题Re: [问题] 9800gt玩cs
时间Sun Aug 2 22:19:58 2009
※ 引述《cssawpking (我没有昵称)》之铭言:
: 为什麽我在玩cs的时候会突然掉ping 而且重点是隔一小段时间就会从
掉ping?
应该是掉fps吧
: fps100掉到20几 然後隔五秒又回来这样 一直被这问题困扰
有可能是地图设计或是烟雾太多会有掉fps的情况
像以前的阿兹特克打雷时很多电脑不好的就会掉fps
不过这边看来你应该不是地图关系,请朝软体方向
(系统重灌,更换驱动程式等)去下手
: 是显示卡太热还是怎麽样了@@ 就是会有时间性的发生这种lag
太热的确会让效能降低
不过我建议你还是开着测温软体玩个几十分之後
缩到桌面去看,看温度有没有超过正常值
: 我知道不是因为人多也不是因为烟雾!!
: 有谁可以帮帮我解答嘛 @@
X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5.55.176
1F:→ sabluen:有闲的话换xp吧 vista相容性问题一堆 08/02 22:21
2F:→ goshfju:原来是用vista阿 那问题的确会很多 @@ 08/02 23:04
3F:→ goshfju:我弟那台笔电之前是vista 一堆游戏都LAG 帮他灌xp後就不会 08/02 23:05
4F:→ goshfju:LAG了 所以我对vista的印象很糟@@ 08/02 23:06
5F:推 carywarp:灌新驱动看看 08/02 23:49
6F:推 Sunal:vista 需要灌双核心的修正吗? 08/02 23:51
7F:推 LAPANTY:跟Vista又有什麽关系了.... 08/02 23:51
8F:→ goshfju:同样的电脑 灌VISTA就是LAG 灌XP就是顺 可以说没根据 08/03 00:16
9F:→ goshfju:但实际体验过VISTA的不好 要我相信VISTA也难吧..= = 08/03 00:17
10F:→ goshfju:而且VISTA甚至很多游戏连打都打不开 08/03 00:18
11F:推 cssawpking:谢谢 我会试试看!!!! 08/03 01:31
12F:→ tomchow76:vista真的很烂 请不要轻易尝试= =''' 08/03 04:39
13F:推 Bambe:这没什麽,时间问题而已,还记得xp刚出来的时期,也是一堆游 08/06 13:00
14F:→ Bambe:戏打不开,很多网咖98用很久才换成XP的... 08/06 13:01
15F:推 doomcat:vista电脑不够好 不要轻易尝试 XD vista太吃RAM了:P 08/06 17:03
16F:推 huckebein12:时间不会让Vista变好,以前的ME可以当作借镜 08/17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