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akuRacing (Singalong song)
看板C-Strike
标题[情报] Wicked解散了!
时间Fri Jul 31 01:27:42 2009
Neo
LUq
TaZ
Loord
kuben
又失去赞助商了 战绩没有起色 又遇到这种情况
希望他们能赶快找到新东家好准备WCG2009...
--
我们,在这世界都是孤独的个体。或许并肩同行,但也只是一小段相同目的的旅程。终究
要转弯走向不同的歧路,没有谁可以永久陪伴。但在短暂的交会时,绽放出温暖的光辉,
照亮了彼此永恒的孤寂。
你要学会别离的沈重,才能够了解重逢时的欣喜若狂,和永别时巨大的哀伤。
--《禁咒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80.244
1F:推 BOURN855:从以前到现在...感觉大部分CSER的发展都不太好 07/31 02:10
2F:→ BOURN855:不是退休就是厌倦了(我记得是titan的KK) 07/31 02:11
3F:→ BOURN855:总而言之 要把CS当成职业来弄 不是个好选择 07/31 02:11
4F:→ gohome0083:wicked关门的原因又是金融危机 = = 07/31 03:44
5F:推 ValentinoV:数也数不清了...选手的生命是短暂的~ 07/31 13:54
6F:推 suao099:我很喜欢neo耶...希望他们能找到新东家!! 08/01 02:07
7F:→ chatnoir:NEO应该会被挖角吧 :S 08/02 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