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wyerK (可爱大律师)
看板C-Strike
标题[请益] 我想要用2560x1600来玩CS:S,要用什麽밠…
时间Thu Jul 30 13:17:01 2009
※ [本文转录自 VideoCard 看板]
作者: LawyerK (可爱大律师) 看板: VideoCard
标题: [请益] 我想要用2560x1600来玩CS:S,要用什麽样的电脑?
时间: Thu Jul 30 13:16:13 2009
你好,我现在用的电脑主机是:
Intel Pentium PEE 840 3.2GHz
Winfast Nvidia 8800GT
4G的Ram
windows xp pro 32
最近换了一个Dell 30"的LCD萤幕;以前跑1920x1200的时候玩CSS虽然不是很快,但是
速度可以接受。
但是现在;唉!萤幕很卡,玩的时候根本就跑不动。
现在因为工作,所以很少碰电脑,但是周末还是会想要花30分中玩CSS还有ROME: Total
War。
我看了一些网页,一定要换显卡,但是因为我的主机板是旧的,所以没有办法支援SLI
或是Cross Fire;所以现在要请问:
若是要换电脑,推荐哪个I-7的主机板?
另外,若是想要玩高阶游戏,画面要最顺畅,推荐哪个显卡(把CSS的设定都调到最高)
另外请问:因为我没有什麽时间可以灌电脑,所以是不是有软体可以把旧主机的OS整个
复制到新主机後可以开机使用(因为我再等W7出来後半年到一年才想要去买)
感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217.23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6.217.237
1F:→ BOURN855:30"........................................ 07/30 13:22
2F:推 chatnoir:不要再丢83了~~>< 07/30 13:44
3F:推 chrischangqq:De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07/30 14:44
4F:推 Fairytale929:用24"w就玩不下去了 反应变很差 = = 07/30 16:37
5F:推 pargoboy:你用多少钱买到萤幕阿XDDDD 07/30 17:42
6F:→ LemoFu:空白文...处理一下啊!!!! 07/30 19:47
7F:推 HeySh0:显卡RAM应该要1G以上比较好... 07/30 19:58
8F:推 b12031106:这解析度... 07/30 20:35
9F:推 aaanavy:这尺寸...如果开640*480一定很酷... 07/30 21:10
10F:→ moonpaper:GTX295 一张15000~~20000 07/30 21:30
11F:推 Fairytale929:不过老实说 Dell 30"那个面板不适合来玩FPS... 07/30 22:39
12F:→ neveless:感觉这是来炫燿的XD 07/31 08:43
13F:推 vvanch:30" 玩TF2 那Heavy就是沙锅大的拳头 XDDDDDD 07/31 12:54
14F:推 EGGWU:感觉要坐後面一点 不然要一直转头XD 08/01 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