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uakeasds (智仔)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地图存放问题
时间Thu Jul 30 06:42:04 2009
下载好的地图我都不知道要放哪里
有好心的大大可以告诉我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216.28
1F:→ goshfju:cstrike => maps (要自己开maps资料夹) 07/30 07:00
2F:推 walle:中英文版是不是放不同地方 07/30 18:07
3F:→ pargoboy:eva~ 07/30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