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wbaying (铁拳无敌电脑男)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PODBOT路径问题
时间Wed Jul 29 07:51:43 2009
继之前架设了ZOMBIE SWARM之後
当然希望伺服器功能愈多娱乐性愈强啦
安装RTV、冰冻弹等套件後
突然觉得地图就那几张
我使用的是PODBOT3.0
网路上玩过很多很有趣的地图
问题就出在新地图的路径制作
照着他的说明文件设定了密码
却一直无法开启wpmenu
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
登入的指令是"pb_password 密码"这样子吗?
另外我发现照着网路上的方法设定ADM都连不进去
都会出现"无法存取这个指令"的讯息
我还是一般玩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6.36.95
※ 编辑: cowbaying 来自: 122.116.36.95 (07/29 09:13)
1F:推 aarons:把amxx关掉,应该就可以。 07/29 12:11
2F:→ cowbaying:是把admin.amxx关掉吗? 07/29 17:34
3F:推 aarons:是整个不挂载amxx....单纯只挂载pod_mm bot 07/29 21:38
4F:→ goshfju:我觉得podbot太笨了.. 07/29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