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nlulu (努力做好一切)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CS行走问题
时间Tue Jul 28 22:15:14 2009
常看到有人可以感觉是边跑边跳可是又没有脚步声
我试过好多次不过还是没办法很快
所以都只能乖乖的使用shift
想请问一下板上大大那是怎嚜操作的
感谢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66.168.23
1F:推 xdd1524:Ctrl 07/28 22:52
2F:→ iecq:两种方式:1.滑鼠滚轮设ctrl(比赛禁用) 2.ctrl连按(拼命练习) 07/28 22:59
3F:→ iecq:修正一下....滑鼠滚轮设蹲下....刚刚打太快.... 07/28 23:05
4F:→ lanlulu:感谢^^" 07/28 23:25
5F:推 largesperm:不合法@@ 平常还是不要练 静走就好了 07/28 23:55
6F:→ largesperm:真的想小跳走 不如直接拿写好的脚本 XD 07/28 23:56
7F:→ eat5252:想知道那个脚本要怎麽写 07/29 00:16
8F:推 gohome0083:合法啊 怎麽不合法 只有2F说的那种才不合法 07/29 02:09
9F:推 pargoboy:bind "MWHEELUP" "+duck" 07/29 02:09
10F:→ pargoboy:MWHEELUP 滚轮往上 MWHEELDOWN 滚轮往下 07/29 02:10
11F:推 elitebby:自己按是合法的 07/29 10:06
12F:推 sai0224sai:我倒是希望这种BUG技直接禁 管他怎麽按出来的 07/29 11:04
13F:→ elitebby:还是会有声音..而且以前曾经禁过 可以想想为什麽後来 07/29 11:13
14F:→ elitebby:又开放了~ 07/29 11:13
15F:→ elitebby:喔 还有..自己按是按不出bind滚轮那种效果的 07/29 11:14
16F:→ goshfju:自己按会卡卡的 只是用来观测敌情吧.. 07/29 11:39
17F:→ iecq:好的键盘+拼命练习~有些神人级玩家真的能成功按出来=.= 07/29 12:11
18F:推 motai:伺服器上一堆"超神人" 看了就赌烂 07/29 14:20
19F:→ elitebby:可以说说赌烂在哪吗? 07/29 14:58
20F:推 ForGoLe:用滚的声音真的不明显 07/29 14:59
21F:→ ForGoLe:很多人小蹲跳技术非常之纯熟,但枪法就... 07/29 15:01
22F:→ goshfju:不然正式场合干吗禁呢 @@a 07/29 17:30
23F:→ gohome0083:哪有禁?国外开放一段时间了不是吗 07/29 19:16
24F:推 elitebby:06还07年也才禁过一下,到现在还是有人认为是违规动作 - - 07/29 20:14
25F:→ largesperm:没有 bind 的话 纯按 ctrl 能跳很顺 那还真厉害 07/29 20:56
26F:→ largesperm:比赛不知道有没有规定不能 bind 滚轮 07/29 20:57
27F:推 motai:比赛没禁滚轮吗?!那游戏怎麽不把这用脚本的直接改成走路无声 07/29 21:38
28F:→ motai:或是直接内建自动瞄准不就更容易杀人 07/29 21:39
29F:→ goshfju:bind滚轮不是禁的吗= =? 07/29 22:05
30F:→ iecq:目前仍有部分比赛有明文规定,禁止滚轮设定为蹲下. 07/29 22:41
31F:→ iecq:Ex:对岸的CEG竞技联盟CS比赛,规则就有写禁止绑滚轮. 07/29 22:44
32F:→ gohome0083:禁滚轮bind蹲 我是指没禁小蹲跳 07/29 22:53
33F:→ gohome0083:我自己贴过比赛规则 这个我知道 07/29 22:55
34F:→ gohome0083:之前推文是我看错行了 07/29 22:56
35F:→ gohome0083:原po方便的话 帮我把第23行推错得推文删除 07/29 23:05
36F:推 huckebein12:多数人平常又不比赛,比赛合不合法关一般玩家屁事 07/30 21:37
37F:→ huckebein12:伺服器规则没禁就安心用,何必拿比赛规则作茧自缚 07/30 21:38
38F:推 Rewar:把蹲下设在CTRL跟滚轮然後练习一下就差不多了 何必脚本... 08/01 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