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akuRacing (Singalong song)
看板C-Strike
标题[讨论] 没人讨论今晚的比赛˙˙
时间Fri Jul 24 23:17:30 2009
最新更新:GameGune八强战已经结束 又一种子被刷掉
aTTax 败给西班牙当地队伍Unibet无法前进 这支昨天也在小组赛击败Crack Clan
现在才从补习班回来
错过了e-star2009/GameGune 2009 8强赛前半部
e-star 已经结束 东西方各拿下一个set的胜利
3 VS 3=> West won
WeMadeFox 16:4 SK
mTw 16:11 k23
fnatic 16:10 Tyloo
3 vs 3 KOF=> East won
WeMadeFox 16:13 mTw
WeMadeFox 16:10 fnatic
(呼 没拿蛋)SK 16:14 WeMadeFox(让後面队伍玩一玩好了...3支队伍都被我干掉过=ˇ=)
(SK要变成AK了)SK 16:4 k23(囧)
Tyloo 16:11 SK
-------------------------------------------------
GameGune 由於e-star关系 星光较不灿烂 但还是有许多强队
Wicked
Mouz
aTTaX
V.p
DTS
emuLate
其中有一只黑马 老牌冰岛队伍seveN 刷掉了Crack Clan
所以芬兰队伍这次在小组赛就挂了...(种子XD)
大家看看热闹 Mouz的新人cash昨天观察他一场inferno 超威!
DTS也很有趣 gl&hf!
hltv:
http://www.gotfrag.com/cs/scores/
--
我们,在这世界都是孤独的个体。或许并肩同行,但也只是一小段相同目的的旅程。终究
要转弯走向不同的歧路,没有谁可以永久陪伴。但在短暂的交会时,绽放出温暖的光辉,
照亮了彼此永恒的孤寂。
你要学会别离的沈重,才能够了解重逢时的欣喜若狂,和永别时巨大的哀伤。
--《禁咒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180.66
1F:推 peal:HLTV位址? 还是 哪里可看? 07/25 00:37
※ 编辑: AsakuRacing 来自: 118.170.180.66 (07/25 00:39)
※ 编辑: AsakuRacing 来自: 118.170.180.66 (07/25 00:40)
※ 编辑: AsakuRacing 来自: 118.170.180.66 (07/25 00:42)
※ 编辑: AsakuRacing 来自: 118.170.180.66 (07/25 01:32)
2F:推 gohome0083:建议看demo HLTV很烂 常常连不上线 07/25 07:40
3F:→ gohome0083:不过这次很多爆冷门的比赛 大家可以看看 07/25 07:41
4F:→ gohome0083:其中一个黑马队伍是冰岛的seven 不过还是不太稳定 07/25 07:42
5F:推 Kendai:eSTAR有一点好处,就是可以在PPS上面出现国旗;p 07/25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