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Tkcin ()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steam-无法连接游戏伺服器
时间Thu Jul 23 23:07:00 2009
前一阵子较忙,所以有一段时间没玩CS
结果今天要玩的时候不管点任何伺服器
都会显示【无法连接游戏伺服器】
我STEAM主程式移除後安装两次...
CS程式也重安装两次
情形都还是一样
系统虽然是VISTA的,但之前都可以很顺利的玩
这次就算连防毒关掉,防火墙关掉也都一样 >"<
请各位大大救我,好想玩呀....
PS:谢谢大大地回答
刚不死心又再去各大网站爬文,发现是因为我改用小红伞premium版後
被他的防火墙档掉了,我之前是用小红伞免费版,难怪我想破头都不知道哪里错了...
终於可以玩了!把防火墙关掉就好了,有问题的大大可以参考看看
至於为什麽第一次关掉後还是不行我也不知道,应该是鬼档墙吧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178.86
1F:推 rodyforeter:steam更新?滑鼠到萤幕右下steam停住看有没有在下载 07/23 23:26
※ 编辑: UTkcin 来自: 59.112.178.86 (07/23 23:31)
※ 编辑: UTkcin 来自: 59.112.178.86 (07/23 23:36)
2F:推 flymouse123:小红伞会影响吗@@? 在哪里改!? 07/23 23:47
3F:→ UTkcin:只有premium版有防火墙吧@@我只是把他关掉 07/24 00:51
4F:→ UTkcin:因为我去他里面设定,CS都已经设为允许程式了 07/24 00:52
5F:→ UTkcin:他还是会挡,只好关掉噜 XD 07/24 00:52
6F:→ flymouse123:哦哦...@@ 难怪我找半天.. 07/24 16:03
7F:→ gohome0083:1F 其实只要看steam系统列的图示就知道了 07/24 19:15
8F:推 fffffpro:我跟你也有同样的问题欸 我不知道怎麽解决 07/26 00:04
9F:→ fffffpro:我没装防毒软体 不知道怎麽解决 07/26 00:04
10F:→ UTkcin:STEAM有重灌了吗 @@? 07/26 03:02
11F:→ kimtczan:请问一下...小红伞防火墙哪里关XD 07/27 14:17
12F:→ UTkcin:在右下角图示上按右键→firewall 07/27 15:38
13F:→ UTkcin:然後把firewall enable前面勾取消就好了 07/27 15:39
14F:→ kimtczan:这样就可以更新了阿? 07/27 20:13
15F:→ kimtczan:我在小红伞图示按右键...没有firewall这个XD 07/27 20:15
16F:→ UTkcin:那你的应该是FREE版@@没防火墙,不会档你玩CS... 07/27 21:07
17F:→ kimtczan:但是我跟楼主一样...不能连接伺服更新= = 07/27 21:56
18F:→ kimtczan:阿...我的是安装完无法连接更新... 07/28 1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