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guar ( sunman4final)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steam会乱封锁吗 ?
时间Thu Jul 23 19:21:33 2009
刚刚发生的的事 一个礼拜之前我还在 DOD杀戮
就在刚刚 我一开STEAM 他就说 我因为作弊被封锁 现在有VAC保护的伺服器
我都进不去了 有没有搞错阿 我留守耶 这期间根本就没有上线阿
STEAM真的太过份了吧 !
被封锁的游戏 1.winui 2.Counter-Strike 3.Team Fortress Classic 4.Day of Defeat
5.Deathmatch Classic 6.Opposing Force 7.Ricochet 8.Half-Life 9.Condition Zero
10.Codename Gordon 11.Condition Zero Deleted Scenes 12.Half-Life: Blue Shift
13.Counter-Strike Steamworks Beta 14.Day of Defeat 3.1 15.Sven Co-op 以上游戏
只要有VAC的保护就进不去.. 0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4.239.39
1F:推 hipponi:节哀吧 我还没听过被VAC锁 还能解ban的 07/23 19:27
2F:→ iamivers0n:先确定有没有人用你的帐号吧 valve大概是不会解了... 07/23 19:28
3F:推 hipponi:Valve以前就有声明过被VAC判定的永远不会解 07/23 19:38
4F:推 bullock:我CS的也是莫名其妙被锁死 07/23 19:48
5F:推 a73126:刚刚在STARS上那是你?... 07/23 19:54
6F:推 largesperm:VAC ban 人是延迟 ban 07/23 20:00
7F:推 pargoboy:...这篇文章好恐怖 吓到我了 07/23 20:13
8F:→ gohome0083:被VAC ban就只能摸摸鼻子去买新的了 没听说有人解ben过 07/23 21:49
9F:推 galewind:是不是有用过Csay或Csmate等中文打字程式?听说其中一种 07/24 00:31
10F:→ galewind:会导致被VAC ban掉。我是都没用,帐号至今活得好好的^^ 07/24 00:31
11F:→ galewind:另外,据说中某些病毒也会导致误判..或是被盗或借帐号了 07/24 00:32
12F:→ galewind:微软的更新常常做..电脑观念正确,其实不需要防毒软体的 07/24 00:34
13F:→ user324352:问题就是要做到观念正确这点对一般人来说是很难的事 07/25 11:09
14F:→ user324352:对自己使用电脑的习惯没信心的话还是乖乖装防毒软体吧 07/25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