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milll (荷兰风车)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请问耳机
时间Wed Jul 22 19:50:54 2009
现在我看上 Plantronics Audio 625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newprod_file.php?item=N010070659
不会缩抱歉
可是稍微爬文之後
发现Plantronics Audio 777很多人推
Google可是还是不知道他的价位
我预算约两千上下
还是说有其他推荐的耳机呢
我的头比较大
哪个比较适合呢
好像有的可以做调整 有的不行的样子
麻烦各位了>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21.204
2F:→ windmilll:咦 恩恩 是吧 请问这可以调整长度吗 怕戴不下XD 07/22 21:15
3F:→ windmilll:那这个好用吗@@ 找不到价钱耶ˊˋ 07/22 21:16
4F:→ windmilll:以前耳机都买两百多 一下就坏 可是又不懂耳机买贵的难选 07/22 21:17
5F:→ windmilll:我笨了 我看到价钱了= = 07/22 21:18
6F:→ windmilll:那Plantronics GameCom 777 USB 好用吗@@ 07/22 21:19
7F:推 elitebby:那usb只有转接作用? 没有音效卡...有点贵 07/22 21:29
8F:→ elitebby:777的话..超过你预算 07/22 21:31
9F:→ elitebby:如果都在家打,没有出去比赛 买PCI音效卡跟一般fps耳机 07/22 21:33
10F:→ gohome0083:我个人是用4H 大概1600 (当时好像要1900左右 07/22 21:33
11F:→ elitebby:是最省钱的方法..而且定位不会比较差 07/22 21:33
12F:推 redbeanss:Alteam可以考虑看看 效果不差 07/23 00:09
13F:→ windmilll:请问有网址吗 希望是好用 又可调整长度 我头大... 07/23 00:23
14F:→ windmilll:对了听说有些耳机声音很尖是为什麽呢@@? 07/23 00:34
15F:→ largesperm:很尖 这样比较容易听出脚步声 07/23 12:03
16F:推 Beersheep:4H好用 但是要run开效果才会比较好 07/23 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