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an029 (好大灌开水)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进不去?
时间Sun Jul 19 21:47:11 2009
不好意思问一下
这问题爬文和上网都找不到
就是用steam完CS1.6
有些伺服器进不去会出现 "STEAM Validatoin rejected"
这是为什麽会拒绝进入!?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220.2
1F:→ iecq:应该是缺档~请参考 www.youtube.com/watch?v=gz7cuD3HpjM 07/20 00:02
2F:→ alan029:3Q 试试 07/20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