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ullock (改版之後又改版)
看板C-Strike
标题TF2 请教一些问题!
时间Sat Jul 18 10:59:16 2009
帽子这麽有趣的东西,只能够透过随机捡到吗?
还有现在捡到的武器有等级之分,有人知道是什麽原因吗?
--
在观景窗外的瞬间
http://www.flickr.com/photos/jewu8210/collection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99.116
1F:→ nrevols:武器等级好像目前没差 好看而已 以後可能有用 07/18 11:05
2F:推 toobun:网路上有一种程式提供你安稳的挂道具,不过前阵子 07/18 11:19
3F:→ toobun:被卡巴列为木马= =,後来又改判安全XDD 07/18 11:20
4F:→ toobun:有需要的版友再跟我说吧~ 07/18 11:21
5F:→ phatman:想挂又觉得浪费电 真想要一把自然之力 ~_~ 07/18 13:48
6F:→ TAKAHIRO:....那玩意去解成就就拿的到了... 07/18 13:53
7F:推 sai0224sai:帽子解成就? 07/18 20:09
8F:→ TAKAHIRO:不 我回楼上的而已 @@ 07/18 21:14
9F:推 pargoboy:我不小心把饮料删掉了.... 07/18 22:10
10F:→ pargoboy:只能等待... 07/18 22:11
11F:推 nrevols:自然之力去解成就 scout里程碑1就有了 07/18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