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ifruits (无所适从)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STEAM 更新什麽鬼阿?
时间Fri Jul 3 01:16:45 2009
这STEAM在更新什麽鬼东西阿
两天都开了两天都更新
完成1%跟3%是有什麽差别....
等了半小时还是一样...
真是糟糕....
都已经没有玩的动力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42.8
1F:推 Xconqueror:我倒觉得现在steam超快的耶~~以前的steam就不行了~~~ 07/03 11:34
2F:推 galewind:不能更新也许跟你的ISP有关,有挡p2p的样子.... 07/03 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