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mm (牛蒡男)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有没有Half Life的这种custom game
时间Fri Jun 19 18:49:12 2009
我最喜欢Half Life的custom game是
大乱斗 反而不是CS
在地图里面 可以到处捡武器
遇到任何人都是玩家 可以马上就杀
被杀了 也马上就随机复活在任何地点
我记得有一张地图 还可以发射 飞弹
发射之後时间内要躲到防空洞
没有在防空洞的玩家 就全灭
进了防空洞了 就马上 大肆厮杀 超爽
武器有很多
譬如者用火箭筒 可以红外线导热 控制火箭弹 转弯打人
也有十字弓远距离瞄准 爆头等等
或者 闪电枪 直接黏着敌人 射到他爆开
也有放置遥控炸弹 躲起来 等人经过 炸成碎肉
反正就是很多虐待人的玩意 超血腥 但是很刺激
而且不用等待 随时进来就开杀
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这种游戏阿
这种游戏最怕的就是没有其他玩家 或玩家不够多
这样刺激性就完全消失
--
小小姑娘 清早起床
提着裤子上茅房
茅房有人 没有办法
只好大在裤子上
取自<周星驰~~龙的传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46.118
1F:→ elitebby:玩家非常少...而且都是歪国Server 06/19 19:21
2F:→ elitebby:高中每天下课到同学家开的网咖玩HL ..怀念啊 06/19 19:22
3F:推 papatata:雷神之鎚?? 06/19 19:49
4F:推 dogbydog:dmc的模式在1,2代都有 但是一代的dmc是不同於原版武装 06/19 21:44
5F:→ dogbydog:2代就没有这个问题 06/19 21:44
6F:推 carywarp:DMC是HL的Q1死斗模组...1代有HLDM= = 06/19 22:05
7F:推 zunreada:HL2也有啊~而且多了打副本模式(打怪),有的还满好玩的 06/19 23:14
8F:推 phonelin:crossfire 你可以用雷射枪躲过核弹... 06/20 02:00
9F:→ pargoboy:我都叫那把 核能枪 06/20 02:31
10F:推 LayerZ:这种Death Match最经典的是Unreal Tournment 06/20 03:40
11F:→ LayerZ:强烈推荐,不然Q3也是主打DM,你说的是HL原本的多人连线模 06/20 03:41
12F:→ LayerZ:式,不是模组喔.. 06/20 03:41
13F:→ alphabhk:cs类似的东西大概就是通杀死斗吧...但没枪捡(要用选单选) 06/22 10:54
14F:推 timchou76:最早的版本那把枪的英文是 "钸" 06/23 0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