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ersheep (梦みた)
看板C-Strike
标题Re: [问题] 该不该买入4H ...?!
时间Fri Jun 19 14:21:09 2009
今天入手了一只4H..
然後迫不及待的上线开了战役(题外话,我常常进别人空的伺服器忘记改难度,直到
打了第一只TANK才发现,啊,怎麽血那麽少?),可是我对於4H没有特别的评价,跟我之
前那支罗技的耳麦比,枪声比较没有那麽刺耳,可是定位感我却也没有觉得很清楚 orz
是因为我没有run开的关系吗?
难道要顺便换音效卡吗QAQ
我的音效卡是火网的1723
另外我想再问一下,因为没有说明书,我不太清楚音量控制钮上面有个调整的钮,
然後上面写hi, low跟off,请问这个是在调整什麽的?
--
因为想
笑着说再见想
在你面前坚强温柔且可靠
逞强地演着戏就连最後也无法坦率
不会因为
受伤的事道歉可是
谢谢没有
目的地到达
的地方就是你的温柔你不是那麽坚强
可以忍受悲伤
吗被人们
爱着的你总是那麽亮丽所以
我嫉妒吵架流泪但这些都已经
不会再有了彼此都要爱
上
不同的人踏上不同的人生你很幸福的我也很幸福即使流泪还是微笑的明天下定决心
不是
那麽容易那就相反地珍惜那份
心意就好
不在身边
也没关系只要想着就好不要遗忘就好与你
共度
的每一天包围住我我握紧你的手
一放开这双手就再也
见不到你如果有来生择日再相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7.33.239
1F:→ sabluen:麦克风敏感度 分别是高 低 关 06/19 14:21
2F:推 kodar7544:跟没run开没关系 你不习惯而已 06/19 15:34
3F:→ victory5782:真的要一阵子,我本来是用HD437後来爆了。 06/19 16:25
4F:→ victory5782:就买了4H刚开始用的时候,真的觉得难用= = 06/19 16:26
5F:→ victory5782:觉得自己像耳包XDD 用了一个月不知道是习惯了还是run 06/19 16:26
6F:→ victory5782:开了就可以听得蛮清楚的,而且我是一般内建晶片唷XDD 06/19 16:27
7F:→ victory5782:只不过交战时的要是有人绕屁屁,还是听不太清楚 GG XD 06/19 16:27
8F:推 chatnoir:你的卡不错了唷, 不需要换~ 应该是不习惯而已。 06/19 17:20
9F:→ Beersheep:老实说我不觉得是不习惯 我用4H 那个声音都粘在一起 06/21 20:44
10F:→ Beersheep:以前那只耳机定位还OK 至少可以分出十二点钟方向 06/21 20:44
11F:→ Beersheep:换了4H我觉得连东南西北有时候都会糊在一起 = = 06/21 20:45
12F:推 x8296940:4H 要小心头带断裂 06/27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