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odedeskimo (胖子型男)
看板C-Strike
标题[问题] 伺服器问题
时间Fri Jun 19 03:03:09 2009
几年没碰CS,突然想回锅
装了STEAM、更新了CS,开心的想要找伺服器来玩
我更新条件设定ping>150,结果...竟然所有伺服器都被我过滤掉
我只好把ping限制取消,竟然跑出几个4XXPING的伺服器
而且我记得以前更新都会有很多伺服器,但是我这次更新伺服器只有几个,而且PING超高
我有试着去搜寻板上推荐过的伺服器直接加到最爱,但是大多都变成伺服器没有回应
真得是很奇怪
我住学校宿舍,不过网路是用中华电信的光纤5M
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为什麽会这样咧?我只是想玩个CS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9.177.206
1F:推 ForGoLe:看来是不是学校锁住了呢...交给知道的人解说吧 06/19 03:10
2F:→ ImmortalRSI:rate确定过了没 06/19 04:15
3F:推 aarons:是中华电信跟学校合作的方案吗?是的话我记得会有档 06/19 07:32
4F:→ aarons: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例如p2p... 06/19 07:32
5F:→ gohome0083:楼上 我之前有用过不会档的 可能要看学校吧 06/19 08:57
6F:推 BOURN855:设定 rate 30000. 桌面网路也设定 应该就ok了 06/19 09:28
7F:→ hoodedeskimo:请问RATE要怎麽设定呢 @@? 06/19 10:00
8F:→ bardeqeq:Steam设定那边有个好像是下载设定 改高一点好像就ok 06/19 10:34
9F:→ bardeqeq:之前连ping都150以上 改了以後30以下... 06/19 10:35
10F:→ hoodedeskimo:调整之後PING从4XX变成3XX,伺服器还是很少~哭哭 06/19 13:54
11F:→ hoodedeskimo:桌面上的网路要怎麽设定呢@@? 我好想玩CS阿阿阿阿阿 06/19 13:57
12F:推 elitebby:搜伺服器是不是跟网域有关系阿? 我朋友他家都搜到对岸sv 06/19 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