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rex14 (航)
看板Statistics
标题[问题] 移除SAS 9.3
时间Mon Mar 2 15:17:25 2015
我是win7的笔电
去年有安装学校的授权软体,不过今年到期之後我想要安装9.4
按照正确的步骤应该是要先移除9.3之後才能装9.4
但是我在 控制台 > 程式和功能 > SAS9.3 点选 「解除安装/变更」之後
电脑跑了个一、两秒之後就又什麽事情都不做了
一直按也是只有跑了一、两秒就又停了
不知道是出了什麽问题?
还是说其实我不用执着安装9.4?用9.3的授权码更新继续用9.3就好了?
谢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12.181.20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atistics/M.1425280648.A.A25.html
1F:推 LittleMore: 之前我安装也弄了好久 搞了三天三夜.... 03/03 02:52
2F:→ LittleMore: 若控制台移除不乾净 那你安装Revo Uninstaller试试看 03/03 02:52
4F:→ LittleMore: 印象中~不只可删除档案~还可以连同删除登录机码和值 03/03 02:57
5F:→ LittleMore: 有问题可以直接写信问SAS客服或打电话 03/03 02:58
6F:推 appletsu: 有没在控制台>系统管理工具>服务,停止sas的服务 03/04 22:57
7F:→ appletsu: 网路有sas解除安装的步骤参考 03/04 22:58
谢谢各位,我是已经停止SAS的服务了
※ 编辑: warex14 (140.112.25.106), 03/17/2015 09: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