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nghome (爽轰)
看板Statistics
标题[程式] SAS画ROC曲线
时间Tue Feb 10 14:45:52 2015
[软体程式类别]:
SAS
[程式问题]:
画图
[软体熟悉度]:
低(1~3个月)
[问题叙述]:
SAS的PROC LOIGST有内建配完MODEL後画ROC的功能
想请问一下
如果我没有要配MODEL 而是已经有一个分类器
Y TOOL
0 0.2
0 0.1
0 0.1
1 0.9
1 0.5
...
类似这样的资料
要画ROC图的话要怎麽办呢?
[程式范例]:
目前的做法是
把TOOL当成一个解释变数并且去掉截距去配Y=1
logit(prob)=beta*TOOL
这样内建画出来的ROC面积和形状都正确
但是标示点的时候机率值就会差一个BETA倍
不能显示原本分类器的值
请问有没有甚麽好办法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03.66.12.194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atistics/M.1423550756.A.5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