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ndinbibi (ken)
看板Statistics
标题[程式] SAS 如何将计算好的数值直接代入下个式子
时间Tue Jan 27 15:48:50 2015
[软体程式类别]:SAS
[程式问题]:如何将计算好的数值直接代入下个式子
[软体熟悉度]:新手(不到1个月)
[问题叙述]:
经爬文後,知道大概有output跟macro variables两种方法,
但由於小弟初次使用SAS,看网路上对於两种方法的介绍,实在很
难理解,所以想在这边询问较详细的教学。
[程式范例]:
共有三个函数:
C(成本函数) = a0 + a1*log(Y) + b1*log(P1)....
S1(成本份额函数) = b1+ab11*log(Y)+b11*log(P1)...
S2(成本份额函数) = b2+ab12*log(Y)+b22*log(P1)...
第一次参数校估会先由 S1 S2 两函式校估出15个参数值,
将这15个参数值"代入"成本函数中,再去校估剩下的函数。
所以该如何利用macro或output让他能自动把成本函数中已经
算出来的参数值先行代入,然後再去跑第二次校估呢?
另外问个问题,为何我在跑完第一次参数校估後,日志理都会
说
NOTE: At OLS Iteration 1 CONVERGE=0.001 Criteria Met.
NOTE: At SUR Iteration 1 CONVERGE=0.001 Criteria Met
感觉好像不是正常现象(?)
以上问题
再麻烦板友们帮忙~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9.130.14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tatistics/M.1422344933.A.66A.html
※ 编辑: dindinbibi (49.219.130.142), 01/27/2015 15:5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