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nnaaye (小艾)
看板Statistics
标题[问题] 二阶的amos测量模型怎麽画呢?
时间Wed Dec 10 00:39:03 2014
如果是跟统计软体有关请重发文章。
如果跟论文有关也烦请您重发文章。
请详述问题内容,以利板友帮忙解答,过短文章依板规处置,请注意。
本人接触amos 没有很长的时间,有一个很笨的问题想要请教大家
就是, 以下这个网址上,态度认同的数据是怎麽叫出来的?
http://www.douban.com/note/346370839/
然後3个潜变数的简单SEM结构模型 (如上网址), 又是怎麽画出来的呢?
麻烦大家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1.33.227.13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Statistics/M.1418143146.A.33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