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z651822 (FrankShow)
看板Statistics
标题[问题] SPSS工作空间不足
时间Thu Nov 27 17:16:01 2014
如果是跟统计软体有关请重发文章。
如果跟论文有关也烦请您重发文章。
请详述问题内容,以利板友帮忙解答,过短文章依板规处置,请注意。
我在跑SPSS的生存分析时
因为我的资料量有点大(25万)
所以跑出了:工作空间不足,无法供KM使用。此指令的执行停止。
我跑COX回归也是一样
可是是显示记忆体空间不足
小弟电脑是i7-4770 RAM:8G
各位大大们,这有方法改善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18.201.3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Statistics/M.1417079763.A.09A.html
1F:推 yonny: 重开机或清楚记忆体再跑可以吗? 11/27 23:10
2F:→ az651822: 没办法ㄟ 我有事过重新开机,清除记忆体怎麽用? 11/28 01:13
3F:推 yonny: 清除记忆体跟重开机一样QQ 11/29 08:53
4F:推 yonny: 我多年前有用一班桌电SPSS 跑过健保资料库 几百万笔也可以 11/29 08:55
5F:→ yonny: 还是有可能是放档案的地方硬碟不够? 11/29 08:56
6F:→ yonny: 或是把其他不需要变项先删掉另存一档跑跑看 会不会比较小~ 11/29 08:57
7F:→ az651822: y大我把变相减到一个还是一样,我的硬碟还有100多G 11/30 16:38
8F:→ az651822: 也试过用文件档开资料、EXCEL档开资料,都还是没办法, 11/30 16:39
9F:→ az651822: 你也是跑生存分析(KM)吗? 11/30 16:40
10F:→ goshfju: SPSS常会发生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 .. 偷偷说我觉得不好用 12/02 10:33
11F:→ az651822: 那大家都用甚麽跑生存分析 12/02 16:04
12F:推 yonny: 我是跑logistic regression耶~後来我都用SAS~~~ 12/02 21:50
13F:→ goshfju: Stata,SAS都好用~ 12/06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