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po14777 (草草)
看板Statistics
标题[问题] 实验设计课程
时间Sat Nov 22 14:11:47 2014
请问有哪间补习班或网路数位课程有在上实验设计?
小弟研1 在学校老师上实设都讲英文,听都听不懂
但又很有兴趣想学习,请问哪边可以学习实验设计课程?
要付钱没关系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38.143.57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Statistics/M.1416636709.A.DC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