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cku112 (RocKu)
看板Statistics
标题[问题] 柯西求期望值上下界问题?
时间Thu Oct 9 16:46:25 2014
http://i.imgur.com/M5KQnR5.jpg
请问下半段解答为何分段积分第一段下界变成无限大、上界1?下界无限大也感觉怪怪的,负的比较合理吧?恳请释疑,thank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39.8.149.94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Statistics/M.1412844387.A.DFF.html
1F:推 freedomyang: Q1:关键:Y=X^2+1,Q2:上下界交换只差负号 10/09 18:15
2F:→ lio00567: 请问一下 柯西分配的期望值不是不存在吗= =? 10/10 13:53
3F:→ rocku112: 感谢解答,回2F,应该是说不存在确切值吧 10/10 18:05
4F:推 goshfju: 这不是求期望值的上下界 是在求期望值 10/10 21:35
5F:→ goshfju: 由於积分无法收敛 故期望值不存在 10/10 21:35
6F:→ goshfju: 详情请看微积分的improper integral 10/10 21:36
7F:→ yhliu: 那个 "解答" 是错误写法, 虽然定确实是想表现期望值不存在 10/12 15:21
8F:→ yhliu: 或积分不收敛, 但那样写是不允许的. 10/12 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