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eeaann (屌哥)
看板Statistics
标题[问题] 请教工作上有在使用统计程式的大大
时间Mon Sep 29 20:53:46 2014
小弟是某私大统计系出身 最近才退伍想先稍为花一点时间进修
之前有学过一些统计程式像是R语言 SAS SPSS
部过SAS我学的最不熟 R语言和SPSS相对还有些熟悉
很好奇在工作上大大们都适用哪个程式再编写
听说SAS是最热门 但很多人私下边写程式都适用R语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8.210.37.92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Statistics/M.1411995228.A.651.html
1F:→ Wush978: 网路广告业, R 09/30 00:03
2F:→ gsuper: R 10/01 14:37
3F:推 kenshin528: r. sas 太贵没几家买的起 10/02 12:13
4F:推 WTF1111: 可是板上讨论的还是SAS最多耶 ~~@@ 10/03 00:26
5F:→ clickhere: R有专板 10/03 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