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ONY135 (谈无慾)
看板Statistics
标题[程式] SAS marco存人名可行吗?
时间Wed Sep 24 15:55:03 2014
[软体程式类别]:
请填入软体程式类别,例如:SAS、SPSS、R、EVIEWS...等
SAS
[程式问题]:
资料处理、回归、叙述统计、logistic、probit...等
资料处理
[软体熟悉度]:
请把以下不需要的部份删除
中(3个月到1年)
[问题叙述]:
请详尽叙述遭遇到的问题,可能的话,分点叙述你要处理的流程
假设我有一个栏位A是人名,请问有办法将各个人名用MARCO存成全域变数吗?
因为最後想自动使用各别人名将大TABLE切成不同的小TABLE
人名
AAA
BBB
CCC
==============以下这部分想弄成marco 可以自动切小table=============
PROC SQL;
CREATE TABLE aaa
SELECT *
form 大table
where 人名=aaa
;
quit;
================================================================
能够分点叙述处理流程,基本上在撰写程式或者跑统计时是相当有帮助的
甚至有经验的人可以藉此告知你步骤是否错误
[程式范例]:
虽然张贴程式很可怕,但基本上有些程式还是要张贴才能解决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5.215.137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Statistics/M.1411545307.A.EE7.html
1F:推 tew: 只要是英文名 那就可以 09/24 18:28
2F:→ MOONY135: 请问要怎样做呢 09/24 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