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o5277 (I am an agent of chaos)
看板Statistics
标题Fw: [请益] 请问有在职的统技专班嘛?
时间Fri Aug 8 03:27:48 2014
※ [本文转录自 graduate 看板 #1JuzCaN5 ]
作者: neo5277 (I am an agent of chaos) 看板: graduate
标题: [请益] 请问有在职的统技专班嘛?
时间: Fri Aug 8 03:27:29 2014
各位好想请教有没有在职的统计专班?
台北或是台南这样
想进修,北部硕班跟统计有关的公私立都有不过
在职好像不太多,主要是想学个应用也有兴趣。
希望版上前辈不吝给点意见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55.67.180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graduate/M.1407439652.A.5C5.html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neo5277 (111.255.67.180), 08/08/2014 03:27:48
1F:推 Pieteacher: 台北大学有 08/13 10:27
2F:推 gogostay: 辅仁大学有 08/14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