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zira (大怪兽)
看板Statistics
标题[问题] SPSS如何把一大群资料切割并储存新档
时间Thu Nov 2 20:30:20 2006
请问各位高手,小弟用的是SPSS13版。
现在手上有一大笔资料要分析,
小弟想把其中的一个部分切割出来,
储存到另外一个新的档案去,
并且保有原来所有变数的性质。
请问该怎麽样操作,谢谢
GOZIRA
--
俺指望封侯万里班超,生比做叛国红巾,做了背主黄巢。
却便似脱韝苍鹰,离笼狡兔,拆网腾蛟,救国难谁诛正卯。
掌刑法难得皋陶,只这鬓发萧萧,行李萧条。
博得个斗转天回,管教你海沸山摇。
《林冲夜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175.207.27
1F:推 chungyuandye:可以用里面select这个功能,不用特别分档案 11/02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