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Statistics
标 题Re: [问题] 回归直线
发信站无名小站 (Sat Oct 21 19:48:35 2006)
转信站ptt!Group.NCTU!grouppost!Group.NCTU!wretch
不用用到增益集吧? 真的能成功吗?
其实, 当你插入图表(如Scatter plot)
按一下你的图表, 在功能表上有一个图表选单
就有一个"加入趋势线"了...
※ 引述《[email protected] (95年统研基础数学解答)》之铭言:
> ※ 引述《zinga (zinga)》之铭言:
> : 想请问一下 要如何用EXCEL划出回归直线呢?
> : 我的电脑只有这个软体
> : 恳求好心人教一下呗
> : 谢谢
> 公具->增益集->分析工具箱(打勾)->资料分析(一些统计分析方法)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恶之故有道者不处君子居则贵左用兵则贵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为上胜而不美而美之者是乐杀人夫乐杀人者则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将军居左上将军居右言以丧礼处之杀人之众以哀悲泣之战胜以
丧礼处之道常无名朴虽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万物将自宾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将知止知止59-127-13-234.HINET-IP.hinet.net海
1F:推 mangogogo:如果单纯只是要图形就不用用到增益集 10/21 19:59
2F:→ mangogogo:如果要知道其他资讯 就去下载一下吧 里面有不少分析工具 10/21 20:00
3F:推 zinga:的确划不出来 加入趋势线在哪阿?? 10/22 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