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tanangel ( ^ ^)
看板Statistics
标题[问题] 问一个很笨的问题
时间Fri Oct 20 18:19:17 2006
我想问一下(学过之後全忘光)
如果我想要比较同一群人里面
每个人都分别受到两种不同condition的test的效果
然後要做这两种condition结果的比较的话
是不是要用pearson阿?
还是可以用别的方法?
--
我说过我永远比你倔强
我说过我永远不会投降
人一旦魂飞魄散 天老地荒
还有什麽不可以绝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6.19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