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evin (王建民冲阿)
看板Statistics
标题Re: [问题] 卡方的平均值为何恰好是自由度
时间Thu Oct 19 16:48:31 2006
※ 引述《heysimon (为了理想...)》之铭言:
: 标题: Re: [问题] 卡方的平均值为何恰好是自由度
: 时间: Thu Oct 19 11:11:10 2006
: → yungjui:为何 E(z^4)=3 啊... 10/19 11:17
: 推 chrisjon:=3是哪里来的? 10/19 12:50
: 推 mangogogo:XD 再用一次 E[Z^4]=Var[Z^2]+(E[Z^2])^2=2+1=3 10/19 13:23
: 推 yungjui:V(Z^2)=2 是从哪来的... XD 10/19 13:33
想知道Z的各阶动差
请利用动差母函数
不然像mangogogo所写的那个式子
会变循环论证(应该是叫这个名称吧)
用V[Z^2]来求出E[Z^4]
但是又要用E[Z^4]来推出V[Z^2]
这样永远也解答不了yungjui的疑惑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111.105
1F:→ chrisjon:问题是V(Z^2)和E(Z^4)没给半个...怎麽能算? 10/19 17:20
2F:→ zevin:所以我建议用动差母函数呀 10/20 01:03
3F:推 josephw:推一推不就有了 = = 10/20 10:22
4F:推 toxicsweet:V[Z^2]不需要靠E[Z^4]就可直接得出是2不是吗? 10/20 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