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Statistics
标 题[请益]关於统计研究所
发信站无名小站 (Mon Oct 16 11:27:26 2006)
转信站ptt!Group.NCTU!grouppost!Group.NCTU!wretch
不知道问在这里何不合…
请问板上的各位前辈们
成大统研和中央统研是怎麽样的环境呢??
小的原本是念财金的,但是目前大四要跨考统研所
现在正在准备推甄备审资料,可是我给本校的统研所老师写推荐函时
她不建议我报考成大 我想问为什麽……
一直觉得成大是文理都具备的学校 应该很有理由去念才是
为什麽反倒比较建议我去念中央呢?(虽然我两间都报了)
请问这跟我将来打算往财经统计有关吗?
还麻烦大家帮我解解惑…
--
如果有冒犯到 先行说声抱歉^^"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恶之故有道者不处君子居则贵左用兵则贵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为上胜而不美而美之者是乐杀人夫乐杀人者则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将军居左上将军居右言以丧礼处之杀人之众以哀悲泣之战胜以
丧礼处之道常无名朴虽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万物将自宾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将知止知止可以不殆hslib119.lib.nthu.edu.tw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