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sunglee (嘿咻拔萝卜)
看板Statistics
标题[问题] 求常态分配的区间机率~~
时间Thu Sep 28 20:36:32 2006
为什麽求常态分配的区间机率都要用查表的
难道这不能用积分求出来吗?
还是只是为了方便?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45.20
1F:推 DIDIMIN:可以积,不嫌烦的话 09/28 20:39
2F:推 tsunglee:因为我是写程式用的^^ 谢谢 09/28 22:22
3F:推 iambbegg:cdf积得出来?? 09/29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