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bzgtgwduo (迪欧麦斯威尔)
看板StarWars
标题Re: Preview_TCW#19 - "Storm Over Ryloth"
时间Mon Mar 2 18:49:30 2009
有雷
这集看到一半的时候我就有一个疑问了
为什麽 Anakin 不在战舰里面留一台战斗机,而是选择逃生舱?
待在逃生舱里面万一机器人战斗机过来不就马上变成绝地英灵了?
另外,Obi-Wan 最後说的话超好笑的
希望每集都可以看到 Ahsok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0.14.105
1F:推 emptymap:因为他在告诉阿索卡:你要快打赢!不然你师傅我就挂啦!XD 03/02 23:37
2F:推 biglafu:Anakin : 我不死你如何成材呀!! 03/02 23:39
3F:推 owenkuo:不过这集难得看到有个精明不轻敌的反派...觉得还蛮不错的~ 03/03 00:34
4F:推 xr123456:因为他知道身为主角现在还不会死(误) 03/03 00:37
5F:推 pzman:大推这集~李柄辉反派XD 03/06 16:51
6F:→ Hakunamatata:也许逃生仓离舰桥比较近,全速冲击下跑到停机坪太远? 03/07 00:45
7F:推 jack0909:这集反派 真是少见的聪明.... 03/13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