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athluke (Drug)
看板StarWars
标题[问题] 几个关於星战的问题
时间Sun Jun 15 18:31:40 2008
1.光剑对决的部份,光剑应该是整个圆的能量柱(束)吧
那电影中,所用的武术基础是 西洋的剑道还是偏向日本剑道?
2.现在推出的这个复制人之战,跟之前我在CARTOON NETWORK
看到的星战卡通是一样的吗?还是现在这个电影是完整版?
3.星战这部电影,跟其他以星战为素材的电影,
感觉就差很多
一般的看起来就是有点造假,例如飞船飞起来没有符合物理规则
星战除了物理因素处理的不错,还有哪些地方是让星战这部电影
看起来就是很有真实感的地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30.208.16
1F:推 Eunoia:第三个问题很怪xD 星战也不是只有一部电影。 06/15 18:42
2F:→ deathluke:我是指星战系列(EP1~6) 啦= =" 06/16 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