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ggo (徵求马盖先重译者,请Q我)
看板StarWars
标题Re: [问题] 几个问题
时间Sat May 31 14:43:11 2008
※ 引述《brighton16 (brighton)》之铭言:
: 个人是觉得456比较好
: 因为很多东西是猛一看不错, 但仔细一看没那麽好
: 特效就是这种情况...
: 456的视觉特效跟後来的123不能比
: 一部好电影能带给人的震撼和後续的感动
: 这点123就完全不及456当年带给世人的感动
当年几乎是没有所谓特效画面的
所有的东西都是「玩真的」,能做到那样已经是一个影视上革命性的奇蹟了
: 当年据说是老演员不太喜欢这个剧本和角色
: 所以提议让角色死亡减少戏份只当精神导师
: 後来看到的就是老欧比王被一剑收掉... < 有错的话请鞭 Q.Q >
这在2004那套DVD的Bonus有谈到这个问题,不是您说的这样^^a
而是当初老卢把所有钱跟资源都压在EP4(当年没有副标题,只有STAR WARS)
所以把老欧比王写死...没想到票房开出大红盘
老卢这一点是始料未及,因此老欧比王就只能以绝地英灵的形式回来了^^
要不然如果一开始知道会卖座,老欧比王的冒险可能不只这样^^
总之,2004年那套装DVD的Bonus实在是个宝物
很多拍摄的问题都在里面谈到了,可以想办法去弄来看看^^
--
分组讨论区-->视听剧场-->TV-Set-->TV_Series-->MacGyver
╔═╦═╗╔╬═╬╗╠═╬═╗▄▄▄▄ ▄▄▄▄▄ By luh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198.7.46
1F:推 brighton16:感谢提供这个讯息....感恩~ ^^ 05/31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