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risato (森里)
看板StarWars
标题Re: [情报] 复制人战争CG版动画跃上大萤幕
时间Fri May 30 23:10:11 2008
※ 引述《Dumkas (Wintermute)》之铭言:
: http://www.starwars.com/theclonewars/news/announcement.html
: 星战世界的全新娱乐将由乔治‧卢卡斯2008年的《星际大战:复制人战争》(Star
: Wars: The Clone Wars,暂译)开打,八月将上映全新的电影,秋季并会有影集系
: 列,由卢卡斯影业、华纳兄弟以及美商特纳传播公司联手合作。
: 《星际大战:复制人战争》将在北美戏院於8月15日上映,国际上映日期稍後会公布。
: 「我觉得还有很多《星际大战》故事能说,」乔治‧卢卡斯,《复制人战争》的执行
: 制片说。「我一直希望能用动画讲些故事,同时让动画能更进一步。」
: http://www.starwars.com/video/view/478.html
: 之前出过的预告
: 似乎不是"新"电影,而是把影集串起来在戏院上映,有多少不晓得
: 到时看台湾有没有份...
今天已经在戏院看到这片的海报了
目前档期暂定8/22
---
希望会有大厅上这片..
--
~我是一个地理学家
所以随身带一把地质鎚也是很合理的事~
▁▁
▕森里▏
▕萤一▏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6.59.179.191
1F:推 efleet0714:前天在公馆的百老汇戏院已经看到播放中文字幕预告片噜 05/31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