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x93gundam (蒙面加菲猫)
看板StarWars
标题Re: [闲聊] R2, play back that DVD please
时间Fri May 9 23:54:05 2008
※ 引述《huggie (huggie)》之铭言:
: http://www.nikkor2d2.com/
: ㄚ土的 Pojector,内涵 DVD player,有 Ipod 插座
: Millenium falcon 的遥控器..可移动,原版音效
: 还可以投影到天花板上. 炫到不行!
: 价格也无敌贵 约十万块台币
: 限量版,欧洲只有4000台,日本有一千..其他没看。
: 好想要喔...买不起...
因为瞒有兴趣的,深入了解了一下
这个投影机日币订价是388500日圆(日本国内免运费)!!!!
刚刚用一下奇摩换算是115980台币!!!
然後他的重量约十公斤...电器产品怕海运
空运的话价格就...我不敢去看空运价格了OTZ
真的是贵到买不起
但是真的超酷的
: 另外还有 webcam,大概一万块台币就有了。
: 桌上型的,光剑遥控器兼 skype phone 的样子..
刚刚看到你说大概一万块台币就有
闪光在还没知道价格情况下也说大概一万块就可以买
心想开心了,没大台买一台小的来把玩也不错
结果...日币订价52000日圆
换算一下台币约15524元,一万多还过半
真的傻了,想入手的慾望大大降低...
这麽棒的东西结果在最缺钱的时候出现还限量
你说我该怎麽办啊~~~~~~
(谜之声:限量是残酷的)
哪个大大会买借我玩一下吧XD
--
我的小玩具
http://www.wretch.cc/album/rx93gundam&cid=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87.156
1F:→ BF109Pilot:购买慾就像原力的黑暗面啊啊啊 05/10 11:25
2F:推 huggie:因为我只是大概乱估一下啊..超不准的 XDDDD 05/10 11:54
※ 编辑: rx93gundam 来自: 118.170.87.156 (05/10 12:57)
3F:→ ROBO:虽然贵,但是对金字塔顶端的星战迷根本是小意思吧... 05/10 13:05
4F:推 lucas01:投影机感觉比较好 只是千年鹰遥控器好难看 拿在手上有点.. 05/13 13:59
5F:→ jeditoy:我这刚好有一台webcam的,可以到我的卖场参观喔! 06/08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