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unoia (Beautiful Thinking)
看板StarWars
标题Re: [请益] LEGO Star Wars
时间Thu Jan 17 19:51:51 2008
※ 引述《linus (天使不见了)》之铭言:
: ※ 引述《ethyma (XD)》之铭言:
: : 想请问有玩完的大大
: : 就是小弟目前在打Greavous(应该没拼错吧?)的地方卡关
: : 到底要怎样才能爬上悬崖跟他对决呢?
: : 感谢~
: 不知道我说的是不是你说的那关....
: 我印象中...不用去悬崖打他...
: 他送东西过来K你...你用原力K回去...几次他就会再回到中央的圆台...
: 是这样吗?? 我不知道有没有记错....XD
: 有错请板上大德指点....Orz
你是在说GG第一次跳上悬崖吧
底下有个底座盖好之後
换成复制队长Cody,用枪射GG旁边的炸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173.105
1F:推 titiw:我记得那个炸弹很难射 囧 01/17 20:05
2F:→ Eunoia:对!而且电脑键盘只能90度转...角度超南乔 01/17 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