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ggo (徵求马盖先重译者,请Q我)
看板StarWars
标题[情报] 首部曲DVD
时间Sat Jan 12 00:57:09 2008
刚刚去Y拍找个二手物时
看见有人卖二手的片子
看照片的话,品像与价格还OK(我PO文的这个时候)
有需要的自行去Y拍搜寻罗
话说...还没买或买不到的朋友
最多您会想用多少钱去买啊?
上次看到一支卖到2100的,好扯~~~
看这里(反正已结标了就直接贴连结)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3580363
--
分组讨论区-->视听剧场-->TV-Set-->TV_Series-->MacGyver
╔═╦═╗╔╬═╬╗╠═╬═╗▄▄▄▄ ▄▄▄▄▄ By luh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198.7.46
1F:推 DonaldDuck:2100真的太扯了$_$ 01/12 12:18
2F:推 DonaldDuck:反正DVD迟早会出 不如继续等 省下来的钱可以买未来出的 01/12 12:20
3F:→ DonaldDuck:特别版 毕竟一定会不断出新的 01/12 12:21